肉饼蘸酱

走心,不走肾。

【K莫衍生】两眼是独相随

前文回顾 一人我饮酒醉


郝眉伸着懒腰醒过来,双眼还未睁开,一只脚已经调皮地从温暖的被窝里伸出来,在空中划了一个半圆,最后落在床边一个冰凉微软的物体上。微凉的触感惊的郝眉立刻睁开双眼,就看到自己的脚落在床边趴着的大宝的脸上。


“少爷,你可算醒了。”大宝瘪着嘴,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


“你还有脸出现在我面前,”郝眉从床上弹坐起来,一手捏着大宝的耳朵,一手撑在床上支撑自己坐着的身体,“昨儿晚上让你买个桂花糕,你买到哪去了?迟迟不见人来,让本少爷我一个人喝酒。”


“疼疼疼,少爷你轻点,”大宝跟着郝眉手用力的方向侧过头,好减轻一点疼痛。“什么桂花糕啊少爷,你要是想吃大宝现在就去给你买,你松手好吗。”


“是我喝醉了还是你喝醉了啊,还给本少爷我装失忆!”郝眉也没真想惩罚这个从小跟他一起长大的小厮,松开捏着大宝耳朵的手,径直起床准备穿衣服。


“少爷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说的什么桂花糕啊,”大宝一边揉着耳朵,“昨晚买完面具,我一转头就没看见你了,急的我在集市上到处找你也没找到。后来我一想你肯定是要回家的,就在后门口等着你了。”


“算你聪明,我爹不知道我昨晚偷跑出去了吧?”


“不知道不知道,我昨晚在后门等了好一会儿都没见你回来。”差点就要去汇报给老爷了,大宝没敢把后半句话说出口,乖乖上前给郝眉穿衣服。


“那我是怎么回来的啊?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郝眉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我就一直在后门等啊等,都快放弃的时候就看见K捕头扛着你在咱家院子外的围墙边,看样子他是想翻墙把你送进去,我一想这哪成啊,虽说江湖上是流传着K捕头武功高强,但是扛着你万一磕着碰着,可不得心疼死大宝我呀,我就冲上前去叫住了他,说我是你的小厮,他居然说他知道,然后就把你从肩膀上放下来交给我,就走了。”大宝回想起昨晚自己少爷被人打横抗在肩膀上的样子,差点没忍住笑出声,他狠狠掐住自己的手臂才堪堪忍住笑意。


“K捕头?就是那个人称冷面阎罗的K捕头?”郝眉没注意到在给自己系腰带的小厮正憋笑憋的痛苦,自顾自的抚着下巴问着。


“啊对了少爷!”大宝突然抬起头,差点撞上郝眉的下巴,被郝眉的眼刀逼退几步,“甄少爷在大堂等你好久了。”


“甄少祥?他等我干嘛?”穿戴整齐的郝眉在盆里捧了水洗脸。


“少爷你怎么又忘了,你和甄少爷约好今天去看那个于先生的扇子展啊。”大宝恨铁不成钢的在郝眉看不见的地方摇了摇头,自己少爷这记性真的差的没谁了。


“哦,我想起来了,让甄少祥继续等着吧,待本少爷吃完早餐再去找他。”就是有天大的急事也要吃了饭再去做,毕竟古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这一顿不吃啊,郝眉饿得慌。


这边甄少祥在郝府的大堂喝了好几杯茶才看到郝眉缓步从里屋走出来的身影。他没时间数落郝眉,拉起人就飞快的往外走,“快点快点,晚了就看不到我家半珊了。”


甄少祥自从某个聚会上看到别家公子手上拿的一把扇子喜欢的不行,厚着脸皮缠了半天各种利诱都没买下来那把心仪的扇子,在别家公子被缠的烦了告知买扇子的店铺见到了制作那把扇子的主人——温润的于半珊和于半珊做的其他的扇子之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开启了追逐于半珊之旅。一追就是大半年,并且热情丝毫不被时间冲散,反而越发炙热了。


“什么你家半珊,人家同意了吗,你都舔着脸追了人家那么久,被怼了那么多次还没死心呐。”郝眉不紧不慢的被死党甄少祥拉着走。


郝甄两家是世交,两人也算竹马,甄少祥比郝眉大一岁,从小就像哥哥一样照顾郝眉。奈何郝眉从小就爱怼甄少祥,这二十多年甄少祥早已习惯了,所以没想着反驳。两家小厮也是见怪不怪的跟在自己主子身后。


四个人在甄少祥火急火燎郝眉不紧不慢两个小厮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状态下到了于半珊扇子展所在的宅子。于半珊正在门口和一个背对着这边的黑衣的男子说着什么,郝眉总觉得那身黑衣有点眼熟,却也想不起来曾在哪里见过。


于半珊也看见了郝眉众人,他冲郝眉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黑衣男子看见于半珊点头的动作,也跟着转过身朝这个方向看过来。


郝眉在对上那双深邃的眼睛得一刹那就感觉自己心漏跳了一拍,这双眼,好熟悉,一定在哪里见过。郝眉怔怔的看着那双眼睛出神,耳边传来大宝略显激动的声音,“少爷少爷,这就是K捕头,昨天就是他把你抗回来的。”


身边刚刚还拖着自己的甄少祥顿时像离了弦的箭一样,直接冲着目标于半珊发射出去,于半珊则是快速交代了几句,匆匆进了屋子。


郝眉挑了挑眉,心里顿时有了主意。他几个大步跨到黑衣男子身前,一手握住欲离开的人的手腕,明显感觉到男子的身形顿了顿,却没有抽出被握住的手。


“K捕头,昨天是你送我回家的吧,谢谢你啊,不然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客气了,维护这片区的治安是我的分内之事。”黑衣男子使了巧力,不着痕迹的抽出了自己被握住的手。


“我请你吃饭吧,当报答你的恩情。”郝眉把自己的双手背到身后握住。


“不用了,我今天很忙。”男子拒绝地痛快。


“那我等你忙完,或者哪天你有空,我都行,有恩不报不是我郝眉的作风。”郝眉笑的无赖。


“随你。”KO说话冷酷的转身离开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KO没想到郝眉这么缠人,那天拒绝了他的邀约,这几天KO走到哪里都感觉有道视线追随着自己,他烦躁地揉上眉心,自己快要撑不住了。




前几天才知道“一人我饮酒醉,醉看他人成双对”竟然还有下文!!!

当下就脑洞爆发了,于是愉快地填了这个坑,不知道看过这个坑的人还在不在。

KO的名字就不改了毕竟当时以为是个短篇就没想名字😂😂

评论(2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