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饼蘸酱

走心,不走肾。

【香芋】礼物

甄少祥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于半珊已经穿戴整齐的在镜子前面照了不下300回了。平日里要闹钟叫三遍才醒的人,今天竟然破天荒起了个大早,甄少祥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眼花,才不可置信地叫了一句“半珊?”。

 于半珊却是一脸兴奋地转身,“快看快看,我穿这身西装好看吗?” 

“好看!”甄少祥笑的眯起眼睛点头,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什么都不穿更好看!


 “嗯,领带呢?是这条好还是这条格子的好?”于半珊一手拿着脖子上的条纹领带,一手拿着另一条格子领带。


 “都好看!”大金毛双手举起缩在胸前,摇着尾巴哄主人开心。 


主人一脸傲娇地转过头,“算了问你也是白问。”于半珊继续拿起领带对着镜子在身前比划着。


甄少祥从床上下来,走到于半珊身后环抱住人,下巴搁在于半珊肩膀上懒洋洋开口,“和我约会都没看你这样打扮,今儿个这是要干吗?”


 “今天是致一年会啊,我作为主持人当然要盛装出席,我不是早告诉你了吗?”于半珊拨开甄少祥扣在自己腰间的大手,继续在镜子前比划着。


 甄少祥挠着原本就睡的乱七八糟的头发,年底了他也是忙得脚不沾地,日子早就过混了。

 

“而且今年的奖品可丰盛了,我要抽中了,就送一份给你。”想到那些丰厚的奖品,于半珊就开心的不行。


 甄少祥上前在于半珊嘴角偷了个吻,“你先慢慢选,我去洗漱。”说着转身进了浴室。


 “我来不及了,主持人要早点到,我先走了。”于半珊风风火火的声音渐行渐远。


 甄少祥听到赶紧从浴室探出头来,“我送你啊!”回答他的只有“嘭”地一声关门声。


 洗漱完出来的甄少祥看到的是桌上还冒着热气的早餐,虽然不是于半珊亲手做的,但是是他的半珊儿亲自下去买的呀!吃完这充满爱心的早餐,甄少祥元气满满地出门了。 


今天又是为了老婆努力奋斗的一天呢!!!


 加完班回到家的甄少祥面对着一室的黑暗叹了口气,打开灯看了眼墙上的钟,已经快10点半了,于半珊还没有回来。


甄少祥拖着疲惫的身体进了浴室,此时只有一个热水澡能缓解他的疲惫。


 甄少祥穿着浴袍一身水汽地从浴室走出来,就听见门铃一直在锲而不舍的响着,半珊早上走的太急没带钥匙吗?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过去开门,“早上走那么急,没带钥…丘永侯?半珊怎么喝这么多?” 


门口是丘永侯半拖半抱着一身酒气,面色绯红的于半珊,于半珊挂在丘永侯身上,半睁着眼,看见甄少祥立马往他身上扑过来,双手环住甄少祥的脖子蹭了蹭。


甄少祥慌忙一把接住人抱在怀里,用眼神询问着丘永侯。


 “呃,那个愚公抽奖的时候,什么奖品都没抽中,于是化悲愤为酒量,一不小心就喝多了。人已经送到了,我就先走了。” 

“谢谢你啊。”甄少祥客气地道谢。


 “没事没事,毕竟就我一个单身狗,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走了拜拜。”丘永侯头也不回地挥手走了。

 

甄少祥关上门,把于半珊拖到沙发上让于半珊坐在自己腿上,幽暗的眼神紧紧盯着于半珊。


于半珊极少喝醉,这样的于半珊,看在甄少祥眼里很诱人。


 于半珊的脸很热,刚洗完澡的甄少祥身上凉凉的,于是乎于半珊本能地把自己的脸贴在甄少祥的脖子上,让自己舒服一点。


 “少祥~”于半珊拖着嗓子软软的喊着。


 于半珊何曾这样亲昵地喊过甄少祥的名字,这一句,甄少祥的心都喊化了。


“我在。”甄少祥伸手覆在于半珊的另一边脸上。


 “少祥~”于半珊往甄少祥怀里钻了钻,声音里多了一丝委屈,“我今天什么都没有抽到,没抽中,美人,美人运气一直都好,在寝室的时候就是群宠,大家都爱宠着他。然后又遇上了KO,KO更是把美人宠上了天,现在抽奖,美人都可以抽到欧洲双人游,我呢,我什么都没有抽到,呜呜呜。”于半珊装模作样的嚎起来。


 “没事没事,不就去欧洲游吗,咱明天就去,不差钱!”甄少祥摸着于半珊的脸安抚着。

“还有老三,老三也欺负我。” 


“肖奈怎么欺负你了?”甄少祥循循善诱。


 “老三,我什么都没抽中,老三他说给我独一份的安慰奖,结果竟然是他的一个拥抱,谁他妈稀罕啊!”


 “肖奈抱你了?”甄少祥眸色越发深沉起来。


 于半珊虽然喝醉了,还是敏感的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唔,我为什么一个奖品都没抽着,果然我这洗多了袜子的手就是臭!”于半珊转移话题地抱怨道。


 甄少祥果然被逗得笑了起来,“你想要什么,咱们明天就去买!” “我是想送给你呀。” 



甄少祥终于忍不住,低头吻上怀里那张开开合合的嘴,舌头长驱直入,攻城略地。呢喃般的话语从两人纠缠着的嘴里传出:“我不需要什么礼物,你能爱上我并且留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 



(啪,关灯,接下来的画面各位看官自行脑补 )(˘•ω•˘)ง


几天后的晚上,参加完真亿年会的甄少祥兴冲冲地抱着一大堆礼品回到家,“半珊,我抽中了这么多奖品!我先去洗个澡,等下咱们开瓶红酒庆祝!”喝醉的于半珊实在太可爱,甄少祥想借这个机会把人灌醉,随手把礼品和外套丢在沙发上,拿了浴袍就进了卧室。


 于半珊顺手把甄少祥的大衣拿起来抖了抖准备挂起来,里面飘出来一张收据,对比了一下甄少祥带回来的奖品,果然是这二傻子自己花钱买的。


 于半珊心里满是感动,起身进了浴室,走向呆愣着看着自己一步一步走进的甄少祥,双手环上呆着的人的脖子,露出了一个诱惑的笑容,凑上去就是一个深吻。


 “回礼。”





我爱于半珊!!!🙈🙈

评论(37)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