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饼蘸酱

走心,不走肾。

【K莫】是你的糖醋排骨啊 06(游戏版)


郝眉迷迷糊糊地用手托着下巴,坐在电脑前思考这一系列事情的发展,在学校吃个饭认识了一个厨艺一流的高手,这个高手竟然还是大名鼎鼎的黑客,这个黑客竟然还是自己一直赖以下饭的博客的主人,这个世界不能再玄幻了。

回想起那段生活费窘迫的艰难岁月,都是那一张张美食的照片让自己望梅止渴的啊。没想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吃过那些照片里的美食了,想到这,郝眉回味似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唇,咂了砸嘴巴。

“啊!!!”郝眉突然想起来什么,起身飞奔到因为听到了自己喊声而转过身的KO的桌前,“你从大排档辞职了,那我以后吃饭怎么办呀。”

KO看着眼前哭丧着的小脸,站了起来,“我出去打个电话。”

郝眉看着KO离去的背影,心里酸酸的,KO凭什么做给你吃啊,你又不是他什么人,不能因为他对你稍微好一点就得寸进尺呀。况且,你都已经吃上了曾经遥不可及只能存在于显示屏的美食,早就该知足了。

想起KO在自己问完那句为什么来致一之后,看着手足无措的自己淡淡的那句“想换一种生活方式”的回答,郝眉明白过来自己的确强人所难了。

道理虽然郝眉都懂,但是那些难过的情绪还是汹涌地蔓延开来,一丝一丝地侵占了郝眉所有的感官。

郝眉的悲伤并没能维持太久,口袋里拼命震动的电话打断了他的思路。郝眉掏出手机,接完电话以后陷入了更大的悲伤当中。

刚从肖奈办公室八卦完出来的于半珊就看到一脸欲哭无泪的郝眉。看到KO空着的座位,于半珊忍不住要趁这个难的的机会怼郝眉。

“哟,咱们美人这是怎么了,最近不是一直过得很滋润吗,这会儿怎么哭丧着脸。”

“愚公,求你件事呗!”郝眉像看见救星一样扑上前一把抱住于半珊的手臂,一脸谄媚的笑着。

刚想说什么的于半珊突然感觉后颈一凉,回过头就和不知站在那里看了多久的KO的冰冷的视线对上了。

KO的视线不经意的落在于半珊被郝眉抱着的那只手臂上,默默走回了自己的座位坐好。

于半珊想到自己电脑里的几个G,不着痕迹地把郝眉的手从自己手臂上拿下来,“你先说,我考虑考虑再决定帮不帮你。”

郝眉跟着于半珊走到他的座位上,“就我那房东,刚刚打电话给我让我明天搬出去,我不就昨天忘了交房租吗,就非让我搬出去。说什么我是短租,明天她新招的长租就要搬进去了,你说这都半夜了,我上哪找住的地方去,你收留我几天呗。”过几天我爸给我买的新房子装修好了我就搬走,这是郝眉没说出口的话。

“就你那不拘一格的睡姿,我可不想跟你睡。”于半珊实在无法忽视那道若有似无的灼热视线,只能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拒绝郝眉。

“我可以睡沙发的,愚公你不能见死不救啊。”郝眉哀嚎。

“就是啊愚公,你怎么忍心拒绝美人,毕竟你们是一起共浴过的情分。”丘永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

于半珊觉得周围的温度突然骤降了好几度,冷的他想搓搓手上的鸡皮。他觉得再呆下去会被KO的眼刀凌迟,“我想起来了,老三刚刚找我有事,我先去看看。”说完不等郝眉反应,逃难似的奔进了肖奈的办公室。

“猴子~”郝眉看于半珊这边没有希望,转身准备投入丘永侯的怀抱。

“不是我不帮你,我们考研宿舍住满了,容不下你这尊大佛了。”丘永侯摊摊手表示爱莫能助。

一直没说话的KO这时站了起来,走到郝眉身边,“走。”

“去,去哪?”KO背着光站在郝眉身前,匿阴影里的脸看不清表情。

“去你家,收拾行李。”

“… …” “KO你对我太好了,我简直无以为报。”

猴子听着两人渐行渐远的声音摇了摇头,傻美人,人家要的是你的以身相许啊。

郝眉直到坐在了KO家客厅的沙发上,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自己就这样住进了一直喜欢着的偶像家里。

KO的家不大,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标准单身公寓,房子收拾的很干净整洁,目光所及之处的物品都摆放的井井有条。

郝眉想起KO进到自己那狗窝一样的出租屋时淡定的表情,后知后觉地开始懊恼起来。 他肯定觉得我很邋遢。

换完衣服从房间出来的KO出来看到的就是郝眉双手捧着脸窝在沙发里一副害羞的模样,郝眉毛茸茸的头顶被屋顶上洒下来的暖黄色的光晕出了一圈光圈,莫名的温馨了起来。

感受到视线的郝眉抬起脸从沙发上跳下来,略显局促地叫了一声“KO”。

KO看到郝眉裸露在外的脚趾时皱了一下眉,转身从玄关处的鞋柜里拿出了唯一的一双拖鞋,“穿鞋。”

“哦。”郝眉乖乖穿鞋的样子取悦了KO,他好不容易压抑住自己想伸手在郝眉的头上揉一把的冲动,迈出被家居裤包裹着的长腿向厨房里的冰箱走去。

“你怎么不穿拖鞋?”

KO走向厨房脚步微微地顿了一下,随即继续向前走,“我不冷。”

“……”我也不冷啊…

冰箱里只有啤酒和矿泉水,KO知道郝眉喜欢喝酸酸甜甜的东西,“只有矿泉水,要喝吗?”

“不喝了,我不渴。”郝眉摇摇头,忍不住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本来昨晚就没睡好,搬家又折腾了那么久,他已经困的不行了。

KO看着郝眉毫不设防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扬,“先去洗澡吧,明天还要上班。”

“好啊,今天可累死我了,现在只有一个温暖的热水澡能让我活过来。”郝眉伸了一个懒腰,衣摆上扬露出了一点肚皮。在自己的行李中翻出睡衣抱着进了浴室。

KO进了房间,从衣柜中拿出一床薄被,铺在了沙发上,坐在一边随手拿起茶几上的书心不在焉地翻起来。

郝眉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已经铺好被子的沙发,他理所当然地以为这是KO为他准备的,“谢谢你啊KO,连床都帮我铺好了。”郝眉说着话就准备掀开沙发上的被子躺进去。

“你睡房间。”

“啊?”郝眉挠挠头反应过来,“这样不好吧,本来就已经够麻烦你了,我睡沙发就可以了。”

“你睡床,我睡沙发。快去睡吧,我去洗澡。”KO不等郝眉反驳就进了浴室。

郝眉躺在KO的床上辗转反侧,他听到浴室的水声消失了,接着是一阵走动的声音,客厅的灯被关上了,然后就陷入了一片寂静。

郝眉闭着眼在黑暗中挣扎了一番,还是爬起来走出了房间。借着窗外月亮照出的一丝光亮,他看见KO高大的身躯蜷缩在沙发中,“KO?”

“嗯?”KO听见声音坐了起来。

“那个,床很大,应该可以睡两个人的。”郝眉在心中庆幸KO没有开灯,不然他肯定会看见自己涨得通红的脸。


我又食言了😂😂😂
越码越嗨,状态好到我自己都害怕🙈🙈🙈
妹有走后门,这次咱们走的是正门😁😁
编辑甄少祥安耐不住自己的焚寂煞气要冲出来了🙃🙃
目测下章是完结篇🤓🤓
看文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跟我一起嗨起来呀🤗🤗


评论(2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