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饼蘸酱

走心,不走肾。

【K莫】是你的糖醋排骨啊 07(游戏版)


听到郝眉同睡一张床的邀请,KO先是一愣,随即露出了一个得逞的微笑。本来还想着让小家伙自己先睡几天,过几天想个苦肉计爬上床共枕,这下好了,人自己送上门来了,KO岂有拒绝的道理。

“好。”勉强压抑住愉悦的心情,KO沉着声音淡淡开口。

听到KO没有拒绝的郝眉松了一口气,因为紧张而绷着的身体一瞬间放松下来,“那我在床上等你。”啊呸,自己这是说了什么。郝眉差点没咬掉自己的舌头,“额,我是说…”

“我知道。”KO“善解人意”地开口。

丢人!自己怎么老是在KO面前这么窘迫,郝眉恨恨的爬回床上躺下盖好被子,心里还在吐槽自己。
听着KO慢慢走近的脚步声,郝眉心跳越来越快,不得不伸手压上胸口,试图通过按压来让心跳的频率降下来。

KO抱着被子在床边站定,看着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了一个小脑袋人哭笑不得,小家伙原来这么紧张啊。

郝眉屏住呼吸把自己缩在被子里,感受到KO在自己身侧躺下,郝眉心里微微舒了一口气,幸好KO盖的是从沙发上拿进来的的被子,不然盖同一张被子的话,肯定会被KO发现自己因为紧张而僵硬的身体,都不知该如何解释了。

房间里一时陷入了诡异的寂静,甚至连呼吸声都听不见。

KO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郝眉。”

“啊?”突然被点到名字的人条件反射地坐了起来,被子从脖颈处滑下,带着宽大的睡衣也一并滑下,露出了一边圆润的肩膀来。

KO的眼神黯了些,“没事了。”怕你把自己憋死了,这话要是说出口的话,郝眉大概又要精神紧绷好一阵子了。

“哦。”郝眉又躺了下去,刚刚紧张得连呼吸都忘了的人,经过这一下,神奇的放松了下来。闭上眼睛,困意一下子袭来,不一会儿就只剩下了匀称的呼吸。

KO却是一夜无眠,喜欢的人就躺在身边,却什么也不能做,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啊。

原本就睡的极浅的KO是被重物压着的触觉惊醒的,睁开眼就看到郝眉一只腿横跨在自己身上,睡裤翻上去一些,露出半截细长光洁的小腿。郝眉身上的被子已经掉了一半在地上,剩下的一半堪堪盖住了肚皮,也有要往床下滑落的趋势。

小心翼翼地把郝眉的腿从自己身上拿下去,KO才得以坐起身,又把被子从地上捞起来给熟睡的人盖好,想起昨天于半珊形容的“不拘一格的睡姿”,弯了弯嘴角。

只有在郝眉睡着的时候,KO才能这样肆无忌惮地盯着他看。忍不住伸出手,轻轻抚上郝眉睡得红红的脸,郝眉的睫毛微微颤了颤,惊得KO立刻缩回了自己的手。屏息等了一会儿,看人没有苏醒的迹象,KO附身在郝眉脸颊落下一个吻,起身随便套了一条牛仔裤走到厨房开始准备早餐。

郝眉是在一阵香甜的味道中醒来的,坐起来看到陌生的环境缓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和KO“同居”了,真是一大早心情就特别美好啊。

郝眉哼着小曲走出房间就看到只穿了一条低腰牛仔裤的KO背对着他,在厨房里忙碌着。郝眉倒吸一口凉气,感觉鼻子痒痒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就要喷涌而出,吓得郝眉立马抬起手捂住鼻子。

听到动静回过头的KO看到的就是郝眉两只手捧着鼻子,眼睛睁得圆圆的可爱样子,KO看了一眼郝眉,又把头转回去,才笑得眯起眼睛,开口的声音却是一贯的平静,“去洗漱了来吃早餐。”

听到郝眉在浴室里洗漱,KO才把一直泡着的黄豆倒进豆浆机里榨了。

郝眉洗漱完出来走进厨房,看到KO正在把豆浆机里的豆浆往杯子里倒。郝眉环视了一眼,发现厨房里的东西并不多,甚至连套像样的刀具都没有,不过这不是他关心的事,“好香啊,要我帮忙吗?”

“不用,”KO头都没抬,“已经做好了,你去桌上等就好。”

“哦。”郝眉摸着鼻子在餐桌旁的凳子上坐下,不一会儿KO就端着两杯豆浆和几片烤好的面包出来了。

经过了一晚上肠胃运动的郝眉早就饥肠辘辘了,看到吃的也不客气,拿起面包就往嘴里塞。

KO看郝眉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样,嘴角微微扬起,“早上先将就着吃,厨具今天就送到了,晚上给你做好吃的。”

郝眉嘴里被面包塞得满满当当,拿起豆浆喝了一大口,才将嘴里的面包咽下去,“一点都不将就,KO你真的太厉害了,面包都烤的比外面卖的好吃。”

KO的耳朵因为郝眉直白的夸奖而微微泛红,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又听到郝眉问道“你不是美食博主吗,家里竟然没有厨具?”

KO的眼神暗淡了些,低头看着手里的豆浆,说出的话带着些凉意,“那些都是在工作室做好拍的,我平时不怎么下厨,一个人,随便怎么吃都行。”

郝眉往嘴边送面包的动作一顿,看着KO垂着眼皮说话的样子心里酸酸的,“以后你都不会一个人了,我陪你吃饭!”

KO抬起头,看着眼前男孩信誓旦旦的模样,心中一暖,眼角眉梢是浓的化不开的温柔。

“嗯。”

“唔,可是我不会做饭。”郝眉的脸立刻垮了下来。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干。”你只需要陪着我,一直留在我身边就好。

“KO你太贤惠了,”郝眉笑的眉眼弯弯,“这样一比的话,突然间感觉自己,有那么一点low low的。”郝眉说着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比了一个“一点点”的手势。

“快吃吧。”KO笑容里,是自己都未察觉到的宠溺。

两人到公司的时候已经接近上班的时间了,郝眉打完卡进门,就看到一个一身酒红色西装的陌生男子缠着于半珊,絮絮叨叨的说着话,于半珊则是一脸不耐烦的表情。

郝眉正想上前,就听到身后KO低沉的声音。

“甄少祥。”

西装男不情不愿地回过头,冲着这个方向无奈地耸了耸肩,“来的真不是时候。”





我又双叒叕食言了😂😂还是没有完结
越写越嗨停不下来了🙄🙄🙄
小编辑甄少祥已经强势出镜了🙈🙈🙈
让我们一起摇摆💃🏻💃🏻💃🏻
我再也不说还有几章完结了🙃🙃
边写边看吧顺其自然💅🏻💅🏻

评论(1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